[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工程项目考察、加强实践能力——建环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李浩  发布时间:2020-03-02   动态浏览次数:46

高校教师工程实践能力的提高、工程实践经验的增加,能够促使教师课堂教学更加丰富,有利于学生理解课堂内容,并提高学生的工程意识。

为了提高建环系青年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建环系教工党支部与建环系工会小组共同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闵行区怡丰城项目中央空调系统实地考察。怡丰城项目采用先进的大温差、小阻力、全变频的设计思想,辅以先进的BIM设计工具,极大地降低了冷热水的输送能耗,提高了空调系统整体的能效。

考察活动受到了该项目的项目经理于春辉先生的热烈欢迎。于春辉先生向教师们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该项目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展示了该项目的实时监控平台,通过平台数据实时显示了该系统极低的输送能耗和高能效比,与教师们沟通交流了技术细节;并带领建环系教师们考察了项目的制冷机房和新风机房。

        考察过程中,建环系的老教师给建环系青年教师们进行了现场授课,现场讲解了该项目中央空调系统的原理和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将来的工作很有帮助。活动正值教师节前夕,各位教师表示这样的教师节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