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接受全国高等学校复评
发布人:李浩  发布时间:2020-03-02   动态浏览次数:106

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评估教学质量督察组于5月22日对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质量进行督察,督察组成员由北京建筑大学李德英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端木琳教授以及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何焰教授级高工3人组成。
    5月22日上午,复评专家组见面会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出席见面会的有专家组成员,副校长孙跃东,各相关职能部处、学院负责人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简称“建环系”)全体教师。会议由环境与建筑学院院长黄远东教授主持。
    首先,孙跃东代表学校向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孙跃东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目标、本科教育理念、本科招生规模与政策、国内外合作交流等办学情况。教务处处长朱坚民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培养方案改革、深入推进精品本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汇报。黄远东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建环系主任陈剑波介绍了建环系发展情况,着重介绍2012年在通过首次评估后建环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等。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发展历程,并就复评关切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此次复评工作的顺利展开,铺垫了良好的开端。

副校长孙跃东讲话(王博 摄)

会议现场(王博 摄)

合影留念(王博 摄)